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江苏 > 正文

2013年苏州中考回苏生报名时间公布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2-12-26 18:04:0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3年苏州中考回苏生报名时间:2013年3月10日-3月11日;

  苏州市中考招生办公室公布了2013年苏州中考回苏生报名时间,回苏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报名:

  时间:2013年3月10日-3月11日;

  报名地址:苏州市招生办(劳动路289号);

  报名时需携带:市区户口薄、应届初中毕业生学籍证明等有关材料。

  回苏生是指在苏州市区以外地区就读初中的苏州市区户籍学生,如想回苏州市区就读高中,就需以回苏生身份参加苏州市区中考。上述苏州市区以外地区报考吴中区、相城区。

  回苏生在报名参加苏州市区中考后,志愿填报及中考录取政策均与市区考生相同,无报考限制。需要提醒的是,苏州中考政策中,只能在户籍所在地报考师范类学校。

  相关推荐:

  各地2013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热点文

  考试吧:各省市2013年中考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