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湖南 > 正文

2013年湖南岳阳中考时间及科目分值安排

来源:岳阳市教育局 2012-12-23 18:01:0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3年湖南岳阳中考时间:2013年6月18日-6月19日;

  (一)科目设置

  (1)考试:

  九年级: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思想品德、历史、体育八年级:生物、地理。

  物理与化学实行合堂考试,思想品德与历史实行合堂考试,生物与地理实行合堂考试。合堂考试采取一堂考试、两个科目独立成卷,分科计分的形式。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五科为闭卷考试,思想品德、历史、生物、地理四科为开卷考试,九科考试由市教育局统一组织命题,各县(市)、区教育局统一组考,全市统一网上评卷。

  体育科目的考试由各县市区根据省教育厅文件制定考试方案并组织实施。

  (2)考查:信息技术、理化生实验为必测科目,由县(市)、区教育局组织统一检测;音乐、美术、英语口语、汉语口语、研究性学习、劳动技术教育为选测科目,由学校组织统一检测。

  (3)综合素质评价:评价结果用等级加评语的方式呈现,评价等级分为A、B、C、D四等,考查科目成绩作为综合素质评价“学习能力”的重要内容。综合素质评价结果作为学生毕业和高中录取的必备条件在全市推行,由县(市)、区教育局制定相应方案。

  (二)考试时量与分值

  (1)考试时量:语文、物理与化学、思想品德与历史、生物与地理各120分钟,数学、英语各90分钟。

  (2)各科分值:语文、数学、英语各满分120分,物理与化学、思想品德与历史、生物与地理各满分200分,其中,物理、化学、思想品德、历史、生物、地理各100分;体育100分。

  (3)考试科目与时间:

日 期

上 午

下 午

6月18日

数学 8:00- 9:30

思想品德与历史 10:10-12:10

语文

3:00-5:00

6月19日

英语 8:00-9:30

物理与化学  10:10-12:10

生物与地理3:00-5:00

  本方案从2013年开始全面实施。具体工作安排请遵照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3年全市初中毕业学业考试的通知》要求执行。

  相关推荐:

  各地2013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热点文

  考试吧:各省市2013年中考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