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四川 > 正文

2012绵阳中考报名时间:4月26日-5月10日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2-4-19 11:44:3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本报讯 昨(18)日,记者从全市2012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我市中考报名工作将于4月26日—30日进行,所有在籍初中毕业生都必须进行网上报名和网上填报志愿;实验操作考试只考物理和化学,分数调整到每科10分;体育考试由以往的“体质”考试变为“体育”考试。

  今年我市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与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同题同卷合并进行,中考仍实行网上报名、网上填报志愿、网上阅卷。报名和填报志愿采取网上填报和在表册上签字确认是否已填报志愿相结合的方式。网上报名系统会对志愿信息进行加密保护,除本人可使用正确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网报系统进行查询和修改以外,任何单位和个人均不能查询考生的志愿信息。

  在市内就读、具有初中学籍的初2012级学生,可上网进行网上报名及志愿填报,报名时间为4月26日至30日。从省外、市外返回的绵阳籍初2012级学生,须持户籍所在地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报名资格认定表到县市区补录基本信息后,再进行网上报名和志愿填报,报名时间为4月26日至5月10日

  相关推荐:

  各省市2012年中考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全国各地2012年中考报名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