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辽宁 > 正文

2012年抚顺中考报名时间:4月12日-19日

来源:抚顺传媒网 2012-4-13 11:51:5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还有2个多月的时间,一年一度的中招考试就要开始了。4月12日,记者从抚顺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获悉,即日(4月12日)起抚顺2012年中考报名开始,本次报名于本月19日结束,逾期不再受理。

  中招报名一般由各初中统一组织进行。对于往届和社会考生如何报名?抚顺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中招科科长周文杰介绍,往届初中毕业生回原毕业学校报名。社会考生到本人户口所在地的县、区招考办报名,报名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毕业证或同等学历证明。

  对于报名期间各县区招考办双休日是否接受报名?周文杰提醒考生,尽量避开双休日,如果考生确需要在双休日报名,请事先与各县、区招考办电话联系,看是否有人值班。

  抚顺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地址:顺城区将军街辉南路41号

  咨询电话:53996965

  相关推荐:

  各省市2012年中考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全国各地2012年中考报名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