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新疆 > 正文

乌鲁木齐2012年中考报名时间:4月21-22日

来源:乌鲁木齐招考办 2012-4-12 15:10:1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从乌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了解到,2012年乌市初中毕业生学业水平考试(中考)即日起开始报名。

  据乌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负责人介绍,符合乌市中考报名条件,在乌市就读取得教育局学籍注册的初三应届毕业生,在就读学校报名,考生可提前到本校教务处咨询中考报名的相关事宜;毕业于乌市的历届毕业生回原毕业学校报名,报名时须向学校提供考生和父母的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所有考生本人须到报名现场进行电子摄像,学校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20日。

  此外,在外省区就读须回户籍所在地参加乌市中考的应届毕业生,考生及父母双方(或法定监护人)有乌市常住户口,报名时须携带考生就读中学出具的带有学籍号的初中应届毕业证明,并加盖县(市)教育行政学籍管理部门公章,及考生和父母的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考生本人须到报名现场进行电子摄像,报名时间为2012年4月21日—22日

  考生报名地点:乌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中考学考科,咨询电话:0991—8810105、8838680、8810107。

  相关推荐:

  考试吧:各省市2012年中考时间汇总

  各地2012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2012年全力备战中考之实战经验大推荐

  各地2011年中考满分作文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fanjun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