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河北 > 正文

关于做好2012年中考报名工作的通知

  一年一度的中考准备工作已经开始,为了统筹安排好我市各类考试招生工作,方便与中考相关的测试,决定四月初各县区在市、县教育局招生办的统一领导下,结合本地工作实际,开展好报名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要认真组织安排好统一中考的报名工作。今年全市统一实行远程网上报名,各县区按照信息内容,做好报名点工作人员的培训及辅导工作。确保信息采集准确无误。

  二、报名时间。全市统一中考报名时间为4月5日—20日,网站开放时间5日早8:30至20日下午5:30止,4月21日—4月30日各县区做好资格审核、摄像、优惠公示、补报名等具体事宜。

  三、报名范围:应往届初中毕业生、未升学普通高中毕业生、退役士兵、青年农民、农民工、在职职工、下岗失业人员等、在我省务工的外省籍人员及子女。

  报考五年制“3+2”高职的考生必须是参加当年中考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幼儿教育类专业新生须从当年参加中考的初中毕业生中录取,不实行自主招生。

  四、应届初中毕业生可在就读学校报名。其它人员在户口所在地报名,省内考生不准跨市借考,高中在校生不准报名。

  五、要认真做好考生的资格审核工作。对考生的户籍,优惠证明(均为原件)要核准无误,公示一周以上。

  六、报考费85元/人。

  七、中考报名网址:http://zsks.cdcedu.cn/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