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安徽 > 正文

宿州2012年中考报名时间:3月26日-4月5日

来源:宿州教育网 2012-3-27 14:28:3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宿州市2012年初中毕业学业考试报名工作于3月26日开始

  一、报名时间

  2012年3月26日——4月5日。

  二、报名条件

  1、2012年(应届)、2011年(历届)初中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者。

  2、在我市就读并具有我市初中学籍的外省户口的初中毕业生,原则上回户籍所在地报名。特殊情况的,须向学籍所在学校申请,并报当地招生办备案后方可在就读地报名。

  3、在外省接受并完成义务教育的具有我市户籍的2012年(应届)和2011年(历届)初中毕业生。

  三、报名办法

  中考报名工作由县区招生办组织进行,应届生的报名资格审查由学校和县区教育局基(中)教股负责。报名时使用市教育局统一下发的《安徽省初中毕业学业考试考生报名卡》,按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要求采集考生信息,建立考生电子档案。

  应届生的报名办法:

  1、应届初中毕业生一律在学籍所在学校报名,由学校统一组织,以班级为单位填写中考报名卡,考生姓名以户口本为准。

  2、考生必须提供户籍原件,考生所填姓名、性别、年龄、届别、身份证号等项由班主任审核确认签字后交学校审核。

  3、学校审核无误后,由学校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学校公章后,报所属县区教育局基(中)教股审核。

  4、县区教育局基(中)教股审核后,加盖“学籍管理专用章”返还学校。

  5、学校以班级为单位将审核后考生名单公示3天。公示无异议后,学校按中考报名要求到县区教育局招生办办理报名手续。

  历届生或同等学力报名办法:

  1、历届生到原毕业学校报名。

  2、同等学力者,按历届生对待,到户籍所在地招生办或指定的报名点报名。

  进城务工农民工及其他流动人员子女享受当地初中毕业生同等待遇。根据本人意愿,可在流入地报名,也可在户籍所在地报名。

  在外省、外地接受并完成义务教育且户籍在我市的初中毕业生,自愿回我市参加中考报名的,凭户口本和初中毕业证明到户籍所在县区招生办报名。

  相关推荐:

  各省市2012年中考时间及中考体育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全国各地2012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