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内蒙古 > 正文

内蒙古中考和高职报名同时进行:3月15日至25日

来源:内蒙古晨报 2012-3-15 21:10: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2年内蒙古五年制高职(3+2)招生网上报名3月15日开始,至3月25日17:30结束。截至记者发稿时,内蒙古共有26000多人网上报名。

  据悉,今年考生报名信息的采集方式为网上采集和现场采集两部分。考生的文字信息由考生本人在网上报名时通过互联网录入方式采集。考生的图像信息由考生本人到所属旗(县、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或到所属旗县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单位现场采集。正式报名工作结束后,将不再安排补报名时间。

  今后报名的考生个人基本信息和图像信息不再重复采集(除信息变更外)。以此次报名为例,内蒙古各盟市中考报名随五年制高职(3+2)招生报名一同进行,即有兼报高中和五年制高职(3+2)招生学校意向的考生,只需一次报名。

  据悉,凡通过网上指定系统进行中考报名的学生,其个人信息可自动转入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籍注册系统,中考报名的考生号同时作为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籍号使用

  相关推荐:

  各省市2012年中考时间及中考体育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全国各地2012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