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广东 > 正文

广东汕头2012中考报名时间延至4月10日

来源:汕头都市报 2012-3-19 21:01:5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从广东省汕头市教育局获悉,今年汕头市中考报名时间延至4月10日。同时,中考首度有条件地放宽对外来工子女报考限制。

  据了解,为保证汕头市今年高中毛入学率持续提升,冲击90%的高中普及率目标,今年中考的报名时间延长至4月10日。同时,有条件放宽对外来工子女的报考限制。其中,凡被市政府表彰为“优秀外来务工人员”,其子女报考汕头市普通高中和市属中职学校,享受与本市户口学生相同录取资格。另外,在濠江、潮阳、潮南3个区放宽非汕头市户籍考生的报考限制,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初中阶段在其父母所务工区域内就读的应届毕业生,可报考中职(含技工)学校和所在区普通高中的计划生、扩招生、择校生。金平、龙湖、澄海、南澳四区县鉴于普通高中学位趋于饱和,将会根据本区实际确定是否向外地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开放。汕头金中、汕头一中、汕头侨中和汕头市实验学校只向外地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开放扩招生、择校生录取,计划生录取暂不开放。据统计,截至3月12日,全市报名人数共94308人。

  关于汕头2012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工作通知

  相关推荐:

  各省市2012年中考时间及中考体育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全国各地2012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