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安徽 > 正文

亳州2012年中考报名时间为3月16日至4月10日

来源:中安教育网 2012-3-14 15:22:0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2年亳州市中考中招报名时间为3月16日至4月10日。

  3月12日,亳州市教育局召开2012年全市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招生考试工作会议,部署全市中考中招工作,标志着亳州市2012年中考中招工作全面启动。

  今年亳州市中考中招报名时间为3月16日至4月10日。考生须在现住户口所在地报名,应届初中毕业生由就读学校审查报名资格,由学校到所在地的县区招办集体办理报名手续。其余考生直接到户口所在地的县区招办指定的报名点报名。市直学校的初中毕业生由谯城区招生办公室安排指定的报名点报名。

  会议强调,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理由限制考生报名。要组织好复转军人、返乡农民工及返乡农民工子女的报名工作,尽可能为他们提供方便条件。

  相关推荐:

  各省市2012年中考时间及中考体育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全国各地2012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