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天津 > 正文

天津2012中考报名时间:3月12日至16日

来源:招考资讯网 2012-3-8 18:54:3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今年本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报名于3月12日至16日进行。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到报名单位履行手续,逾期不再补报。

  >>>>天津2012中考报名入口

  日前,市中招办对报名条件和要求等做出如下说明:

  1.具有本市常住户籍(含蓝印户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在本市学校就读的,在学籍校报名;在外省市学校就读并要求回津升学的,须持本人户口簿和学籍证明等材料,按规定时间到户籍所在区县中招办办理报名手续。

  2.凡持有效的《天津市引进人才居住证》的人员,在津工作期间,其子女为本市或外省市应届初中毕业生,需在本市申请报考高级中等学校的,应到学籍校或居住地所在区县中招办办理报名初审手续,并经持证人所在单位审核同意后,连同《天津市引进人才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二份,一并交市人事局复核。经复核同意后,由考生持报考登记表连同《天津市引进人才居住证》复印件,到学籍校或居住地所在区县中招办办理报名手续。

  3.凡符合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台湾学生报考天津市普通高中学校招生录取办法的通知》(津教委中〔2008〕19号)文件规定的应届台湾学生,可在其就读的初中学籍校或居住地所在区县中招办办理报名手续。

  4.不具有本市常住户籍(含蓝印户籍),且已在我市学校就读的应届初中毕业生,经就读学校所在区县中招办审核同意后,可以非本市考生身份报名。如在津继续升学,只能报考中等职业学校。

  市中招办强调各有关单位和个人要准确把握报名条件和要求,严格操作程序,确保今年报名工作规范有序进行。

  2012年3月6日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