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江苏 > 正文

江苏淮安2012年中考报名时间:2月24日开始

来源:淮安市教育局 2012-2-25 17:39:2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报名工作

  1.时间:2012年中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时间为2月24日至2月28日;2013届学生生物、地理考试报名时间为3月8日至3月12日。2012届没有参加生物、地理考试的考生,可报名参加2013届的生物、地理考试。

  2.地点:应届生在所在学校,往届生到户口所在地县(区)招办报名。考生学籍由所属县(区)教育行政部门负责审核。市开发区所属学校及往届生到清河区招办办理报名手续,考生学籍由城乡事业局审核,并报市教育局基教处备案,招生考试工作由清河区招办代管。

  3.费用:根据淮安市教育局、淮安市物价局、淮安市财政局《关于明确高中阶段招生考试收费标准的通知》(淮教财[2006]7号、淮价费[2006]52号、淮财综[2006]9号),参加2012年中等学校招生考试的考生报名时须缴报名费12元,每科考试费9元。参加地理生物考试的考生报名时不缴费,考试的命题、试卷(答题卡)、阅卷费用由市教育局负责解决,考试费用由县(区)教育局负责解决。

  报名条件

  1.报名人员须符合以下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

  (2)初中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

  (3)身体健康。

  2.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初一年级、初二年级学生和高中阶段学校在籍生;

  (2)因触犯刑律被追诉或正在服刑者;

  (3)国家规定不宜在校学习的传染病患者。

  >>淮安市2012年中等学校招生工作意见

 

  相关推荐:

  各省市2012年中考时间及中考体育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全国各地2012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