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吉林 > 正文

2011吉林双辽中考报名时间:4月28日至5月11日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1-5-3 18:08:4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1吉林双辽中考报名时间:4月28日至5月11日,以学校为单位组织学生报名。

  2011吉林双辽中考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4月28日至5月11日,要以学校为单位组织学生报名。

  2011吉林双辽中考招生计划

  1.重点高中招生计划

  2011年重点高中计划招收新生660人,设12个教学班。其中,统招生为520人,在统招生中,指标生338人,占统招生的65%。今年,我市继续完善“重点高中招生定向指标到校”的改革工作,以各初中学校参加全省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人数、在市内就读中等职业学校的在籍人数,以及学区内生源人数确定指标生数指标。直接下达到各初中学校,以学校为单位,按照全省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成绩可降低三个分数段(即30分),由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2.普通高中招生计划

  双辽市第二中学计划招收新生550人,面向全市招生,设10个教学班。鹏雁中学计划招收新生550人,设10个教学班。各高中学校要严格按照办学条件和学校发展规划落实好招生计划,班额必须控制在56人以内。对于未按规定招收的新生,不予建立学籍。

  (三)报名资格审查

  各校于4月28日—5月11日携带报考学生名单、户口簿、地理、生物学科学业考试成绩单、学生学籍(学生登记表、学籍卡及变动手续)到基础教育科审核。招生办凭基础教育科审核后的名单组织报名考试。

  请各中学认真遵照执行,并将《通知》精神传达到全体教师、学生及学生家长。

  相关推荐:

  全国2011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全国各省市2011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方式汇总热点文章

  各地2011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方式汇总

  各地2011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查询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