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河北 > 正文

2011河北保定中考报名时间:5月3日至9日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1-4-30 14:15:1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河北保定市2011年中考报名工作将于5月3日至9日进行。

  保定市教育考试院29日透露,保定市2011年中考报名工作将于5月3日至9日进行

  根据规定,应届初中毕业生可以报考省级示范性高中、一般普通高中、职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五年制(含“3+2”)高职院校。往届毕业生可报考一般普通高中、职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拟进入卫生和师范类学校的学生必须参加中考。已取得高中段学籍的学生不得报考。

  考生原则上在户口所在地报名。应届毕业生由学籍所在学校办理集体报名手续,在校就读的往届毕业生随就读学校报名,报名需交验《户口簿》。市区在外地借读的考生和非在校就读的往届毕业生在市教育考试院报名,报名时间为5月7日至8日,借读生带《户口簿》和借读地学籍管理部门出具的学籍证明;往届毕业生带《户口簿》和《初中毕业证书》。各县(市)在外地借读的考生和非在校就读的往届毕业生到县(市)招办指定地点报名。(任斌)

  相关推荐:

  全国2011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全国各省市2011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方式汇总热点文章

  各地2011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