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四川 > 正文

2011四川绵阳中考报名时间:4月27日-5月2日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1-4-23 16:05:1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1四川绵阳中考报名时间:4月27日。

  2011四川绵阳中考报名时间:

  在绵阳市内就读的学生,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4月27日上午8点至5月2日中午12点

  网上报名、填志愿、阅卷

  昨日,绵阳市教育局基教科工作人员肖克威介绍,从今年起,绵阳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实行网上报名和网上填报志愿,同时采取网上填报和在表册签字确认是否已填报志愿。网上报名系统会对考生志愿信息进行加密保护,除本人可使用正确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网报系统进行查询和修改以外,任何单位和个人均不能查询考生的志愿信息。

  在绵阳市内就读,具有初中学籍的初2011级学生,网上报名时间为本月27日上午8点至5月2日中午12点。从省外、市外返回的绵阳籍2011级学生,须出具户口簿、原就读学校学籍档案等材料,到户籍所在地教育行政部门报名进行资格审核;社会考生凭居民身份证或户口簿,到户籍所在地教育主管部门报名并进行资格审核。考生持户籍所在地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报名资格认定表,到县市区招办补录基本信息后,考生再进行网上报名和填报志愿,报名时间为本月27日至5月10日。

  由于今年绵阳市中考是首次实行网上报名、网上填报志愿,为确保网报的顺利、安全、有序以及公平公开进行,绵阳市教体局、招办组织各县市区招办等部门相关人员,对网报操作流程、特殊情况处理等进行了详细培训。同时,4月9日至11日,还组织全市5万多名考生进行了网上报名、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

  相关推荐

  全国2011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全国各省市2011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方式汇总 热点文章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