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福建 > 正文

福建泉州2011中考报名时间:4月23日至25日

来源:泉州晚报 2011-4-22 17:02:1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福建泉州2011中考报名时间:4月23日至25日,应届生网上报名,在外就读的泉州市籍应届生到户口所在地招生办指定地点报名。

  本报讯 (记者陈玉珍)市招考办负责人昨日提醒考生:2011年初中毕业班学生的毕业、升学和初二年地理、生物学业考试报名于23日至25日进行,应届生由学校统一组织网上报名,在外就读的泉州市籍应届毕业生如要申请回户籍所在地参加升学考试,统一到户口所在地招生办指定地点报名。

  按规定,非福建省户籍的来泉务工就业人员子女,原则上应回户籍所在地报名参加中考中招。属福建省户籍但不属于泉州的务工就业人员子女,如果具有我市就读学校学籍的初三应届毕业生,允许在就读学校报名参加中考,并在普高招生录取时与当地的考生一视同仁;没有我市就读学校学籍的初三应届毕业生,也允许在泉州市报名参加中考,具体招生录取办法由各县(市、区)教育局制定。没有取得经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审批确认的正式学籍的初中应届毕业生,应回户籍所在地参加初中毕业升学考试。

 

  相关推荐

  全国2011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全国各省市2011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方式汇总 热点文章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