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江苏 > 正文

2011江苏徐州中考补报名时间:5月8日至9日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1-4-3 16:04:3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1江苏徐州中考补报名时间:5月8日至9日。

  中国江苏网讯:3月24日记者从市招办获悉,我市2011年中考报名开始,今年我市中考首次实行网上报名,即日起至30日,学生在学籍所在学校报名并采集自然信息。补报名时间为5月8日至9日,在市招办和各县(市)区招办报名。

  据悉,我市2011年中考实行毕业、升学“两考合一”,所有在籍的2011届初三应届毕业生都必须报名并参加考试。具有本市户口的初三年级在校生(含在外市就读拟回徐升学的学生)和有报考高中阶段学校要求的往届初中毕业生也须按规定报名。高中阶段学校的在校生不得报名。

  在校应届生在学籍所在学校报名,往届生可在当前就读学校报名,也可在户口所在地的县(市)区招办指定的报名点报名,借读生回户口所在地县(市)区招办指定的报名点报名。非市区户口但有市区学籍的应届生,凭考生家长在徐经商(办企业)的营业执照或务工证明,以及考生和家长在市区的暂住证等在学籍所在学校报名,享受与市区考生同等待遇。

  网上报名时,先由考生所在学校从网络导入考生名单和考生照片,然后各考生凭自己考籍号和密码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输入考生自然信息、简历等,最后由报名点打印考生信息表由考生签字确认。

  在外省、市借读的应届考生或者未能在3月份报名的应、往届生于2011年5月8日至9日到市招办或各县(市)区招办统一进行资格审查和补报名,并采集考生自然信息,同时办理英语口语听力、体育、信息技术等考试的补考报名手续。

  市招办负责人提醒考生,由于今年中考首次采用网上报名方式,各考生登录报名系统后要及时更改密码并妥善保存好网上报名密码,保证密码安全,并对用此密码登录报名系统后所做的操作负责,考生密码忘记后可到报名学校进行密码“初始化”,“初始化”后考生要立即更改密码。填报志愿也在网上进行,登录时仍用中考网上报名的密码进行登录操作。

  相关推荐

  全国2011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全国各省市2011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方式汇总 热点文章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