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广东 > 正文

2011年广东中山中考报名时间:3月16-21日

来源:中山日报 2011-3-15 11:48:0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1年广东中山中考报名时间:3月16至3月21日。

  中山网讯 记者从市招办获悉,2011中山市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报名时间已确定为3月16-21日,其中3月16日至18日为考生预报名时间,3月19日至21日为报名点确认考生报名时间。社会考生的报名时间安排在3月19日至21日。

  2011年初二学生参加生物、地理学业考试报名时间初定在4月21日至25日。凡在我市初中就读并有我市学籍的初二学生均可报名参考。本市户籍在外地求学的初二学生如果2012年需回中山参加中考的,应参加今年的生物、地理学业考试,否则只能下一年再参加。填报志愿时间由往年考试前填报改为中考考试结束后填报,初定于6月25日至6月30日填报志愿。

  相关推荐

  全国各省市2011年中考时间汇总(不断更新中)

  全国各省市2011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