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辽宁 > 正文

2011年辽宁沈阳中考将首次网上报名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1-3-9 14:59: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1年辽宁沈阳中考将首次网上报名

  继去年沈阳中考实行网上填报志愿后,今年中考还将首次实行网上报名。昨日,记者从2011年沈阳市招生考试工作会议上获悉。

  据介绍,今年全市将进一步实现招考工作全过程的现代化,包括拓宽第二代身份证识别系统在各类考试报名中的应用范围,全面实施招生考试网上报名、网上填报志愿、网上咨询、网上查询、网上巡考、网上评卷以及网上录取等。今年中考在去年网上填报志愿的基础上,实行网上报名。

  沈阳市第七中学副校长王涛表示,以前报名涂卡,填好了再想改信息,就要重新涂一遍。改成网上报名后,在确认提交之前学生就可以随时上网改信息。网上填报志愿,填好后,有两个按键,一个“确认”,一个“提交”,在提交以前,都可以修改。网上填报志愿,学生需要注意的是反复核对自己的信息。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魏超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