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江苏 > 正文

泰州2011年中考报名时间:2月24日-28日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1-1-13 15:54:1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泰州2011年中考首次实行网上报名,1月12日至15日,考生可登录泰州教育网进行网上模拟报名,熟悉中考网上报名流程,正式填报时间为2月24日至28日。

  昨天从市教育局获悉,今年我市首次实行中考网上报名。1月12日至15日,考生可登录泰州教育网(www.tze.cn)进行网上模拟报名,熟悉中考网上报名流程,正式填报时间为2月24日至28日

  据了解,初中学校毕业班学生,往届初中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学力的社会青年,以及在本市初中三年级就读,愿意在本市继续升学的流动就业人员随迁子女,均可参加中考网上报名。应届学生在学籍所在学校或户籍所在市(区)指定的报名点报名。往届学生到各市(区)招办指定的地点报名。在本市初中就读的流动就业人员随迁子女,可在就读学校或根据父母工作地点,选择到相应市(区)招办报名参加中考。

  考生报名前,须认真阅读《泰州市2011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报名信息采集表》填表说明,结合本人的实际情况,填写《泰州市2011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报名信息采集表》(登录泰州教育网(http://www.tze.cn,进入中考报名系统后下载表格)。填写完成后,考生须认真校核所填信息是否与本人的实际情况一致。

  考生报名信息须经签字确认后方为有效。各学校统一打印考生报名信息确认表,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仔细核对本人的报名信息,核对无误后,考生本人和家长或监护人在报名信息确认表上亲笔签字确认。

  编辑推荐

  各地2011年中考报名时间汇总(1.6日更新)

  各地2011年中考考试时间汇总(1.13日更新)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b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