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报名 > 内蒙古 > 正文

2011年呼和浩特市中考报名时间:3月开始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1-1-6 11:59:5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记者从呼和浩特市教育局了解到,因“校安工程”施工原因,为保证中考正常进行,从2011年起,呼和浩特市中考时间将有所变动。

  据悉,2011年呼和浩特市“校安工程”建设进入工程量最大、工期最为紧张的一年,为了确保全市“校安工程”保质保量按时完工,同时也为保证中考工作正常进行,促进全市中考工作更加公平、公正、公开,市教育局研究决定从2011年开始,调整中考时间、改革中考招生办法,呼和浩特市中考时间统一确定在6月份第三周的星期六开始,为期三天。2011年中考时间为6月18日-20日。

  另外,为使全市的中考招生工作更加高效、透明,方便考生更加准确、及时了解实时变化的招生信息,按意愿实时报考志愿,2011年开始,我市中考工作将采取网上报名和录取的形式组织实施,报名时间从2011年3月开始。

  编辑推荐

  各地2011年中考报名时间汇总(1.6日更新)

   各地2011年中考考试时间汇总(1.6日更新)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b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