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复习指导 > 中考政治 > 正文

备战2015年中考:政治知识点之人生的价值

来源:考试吧 2014-12-25 9:04:3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备战2015年中考:政治知识点之人生的价值”,更多2015中考资讯、2015中考报名时间、2015中考考试时间、2015中考备考资料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中考政治试题所包含的知识点较多,同学们在中考复习时很容易遗漏部分知识点。为了方便大家的复习,考试吧为大家总结了中考政治试题常考知识点,供大家参考。

  人生的价值在于创造和奉献,生命的价值靠行动实现。

  人生的价值

  1、 献人生的价值为什么在于创造和奉?

  人生的价值体现在对他人、社会的奉献之中。一个人的能力有大小,但只要能为他人带来欢乐和幸福,为社会做出奉献,他的生命就有价值。创造和奉献是社会发展的需要,也是实现生命价值的要求。创造和奉献不仅是一种付出,也会充实人们的生活,让人感受到生命的美好、生命的价值,帮助他人和造福他人的欢乐

  2、 生命的价值要怎样去实现?

  生命的价值需要一点一滴创造,从日常生活的点滴小事做起,是实现人生价值的重要途径。人生价值的实现,离不开平凡的工作积累,干好本职工作是实现人生价值的重要基础。

  以上是政治中人生的价值课时知识的复习提纲内容学习,相信可以很好的帮助同学们对政治知识的复习学习吧,同学们好好学习哦。

  编辑推荐:

  备战2015年中考:政治选择题解题方法

  2015年中考政治备考攻略——主观题之调查报告

  2015年中考政治备考攻略——主观题之活动方案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yangxinl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