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复习指导 > 中考政治 > 正文

2014中考思想品德取高分选择题是关键

来源:考试吧 2014-5-22 13:53:0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4中考思想品德取高分选择题是关键,更多2014中考备考资料、中考经验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频道!

  思想品德要想取高分,选择题很关键。选择题大多考的是基础知识,又是客观题,这部分失分多的话,整张试卷很难拿高分。

  首先,选择题来自于不同的章节,所以要有重点地看,分析一下那些章节容易出选择题多看多理解。

  其次,选择题一部分考察知识点、概念的记忆和分辨,这方面需要加强记忆理解且面广。

  再次,近年来中考思想品德要选择题出题灵活性加强,要注意理解应用,触类旁通。 这是需要训练和指导的,尤其是理科生。多见识题目,每一个知识点从多个侧面来理解,不仅助于做选择题,对问答题也十分有用。

  思想品德科选择题包括单选和不定项选择。单选尽量拿到高分,不定项选择是列年考生的难点,不要因为自己做的糟糕而灰心。

  相关链接:

  考试吧考后首发全国2014年中考试题及答案

  2014中考必看:中考满分作文精彩语段

  各地2014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汇总填报指南

  黄保余:《2014语文知识地图》专项训练营课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