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复习指导 > 中考政治 > 正文

2014年中考政治冲刺:关注新闻热点 练习评论

来源:考试吧 2014-5-21 16:12:0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4年中考政治冲刺:关注新闻热点 练习评论,更多2014中考复习指导、中考经验等信息,请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2014年中考倒计时:各科最后冲刺通关锦囊

  在广州中考前的最后一个月内,如何把握住各个学科的特点,有的放矢地进行复习,是每个考生最为关心的问题。本期特邀广州市第一中学的老师,针对六大科目为考生复习指点迷津。

  政治

  每天关注新闻热点

  练习评论

  指导老师:蔡文勇

  政治科复习要注意:1.每天坚持看时事新闻5分钟,运用课本观点对新闻热点问题进行简要评论;2.每天利用10分钟阅读课本,背诵重要的观点;3.每周针对社会热点问题写一篇时事小评论(不少于300字);4.每次练习、检测需要把材料的有效信息(关键词)用笔画出来,并在答题过程中一定要用上材料信息作答;5.平时注意答题思路的整理,审题按步骤审清楚,制作练习错题集。

  编辑推荐:

  2014黄保余中考作文冲刺点题直播课堂精彩回放

  考试吧:各省市2014年中考大纲 ※ 名师解读

  考试吧:2014年中考思想政治时事热点剖析

  2014中考备考资料:2013年时事政治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