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复习指导 > 中考政治 > 正文

2013年中考政治:9月9日时政热点

来源:考试吧 2013-4-3 7:14:2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时政是每年中考的热点,其内容也是命题老师命题的首选。因此,把握好时政的大方向,才能更好的进行复习备考。

  1、亚太经济合作组织第二十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第二阶段会议9月9日在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国家主席胡锦涛出席,就加强粮食安全和创新增长合作议题发表讲话。胡锦涛总书记在符拉迪沃斯托克和智利总统皮涅拉共同出席了《中智自由贸易协定关于投资的补充协定》签字仪式。

  2、应伊朗伊斯兰议会议长拉里贾尼的邀请,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9月9日下午抵达伊朗首都德黑兰,开始对伊朗进行正式友好访问。伊朗是吴邦国此次亚太四国之行的第一站。此后他还将访问缅甸、斯里兰卡和斐济。

  3、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9月9日在深圳召开会议,总结推广有关地区和部门积极运用微博客等社交网络服务社会、联系群众、引导舆论,推动社交网络健康有序发展的工作经验,要求全力做好迎接党的十八大网上宣传管理工作,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网上舆论环境。

  编辑推荐:

  2013年中考时事政治热点问题归纳(11月份)

  2013年中考时事政治热点问题归纳(12月份)

  2013年中考时事政治热点问题归纳(1月份)

  2013年中考时事政治热点问题归纳(2月份)

  2013年中考时事政治热点问题归纳(3月份)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ei-l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