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复习指导 > 中考政治 > 正文

2013年中考政治:10月4日时政热点

来源:考试吧 2013-3-31 1:22:0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时政是每年中考的热点,其内容也是命题老师命题的首选。因此,把握好时政的大方向,才能更好的进行复习备考。

  1、“文明对话——世界公众论坛”第十届年会10月4日开幕,来自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余名专家学者与会。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组织的专家学者团也受邀出席会议,这是中国首次派团参加这一国际性论坛,发出中国积极参与世界文明对话的声音。与会者将围绕“全球和平与正义”、“新地球视野:应对生态挑战”、“建设团结式经济”、“家庭与人口”等话题展开深入研讨。

  2、国家外汇管理局日前发布报告称,2012年上半年我国资本和金融项目顺差149亿美元,其中第二季度为逆差412亿美元。报告认为,出现逆差的原因,主要是受国内外因素的共同影响,不等于外资大规模集中撤离。

  编辑推荐:

  2013年中考时事政治热点问题归纳(11月份)

  2013年中考时事政治热点问题归纳(12月份)

  2013年中考时事政治热点问题归纳(1月份)

  2013年中考时事政治热点问题归纳(2月份)

  2013年中考时事政治热点问题归纳(3月份)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ei-l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