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复习指导 > 中考政治 > 正文

2013年中考政治:11月30日时政热点

来源:考试吧 2013-3-29 2:39:4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时政是每年中考的热点,其内容也是命题老师命题的首选。因此,把握好时政的大方向,才能更好的进行复习备考。
 1、第25个世界艾滋病日前夕,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1月30日上午在中南海与艾滋病感染者、艾滋病致孤儿童、上访人员、医务人员、科研人员、志愿者和有关国际组织代表座谈。温家宝认真听取了大家介绍的情况和提出的建议,并就下一步艾滋病防治工作讲了意见。

  2、九三学社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1月30日在北京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会见与会代表,并代表中共中央致贺词。本次大会将听取和审议九三学社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九三学社章程(修正案)》,选举九三学社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等。

  3、国家蛋白质科学基础设施—北京基地(凤凰工程)11月30日在北京市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开工建设。这是我国生命科学领域最大的单体项目,是我军后勤系统承建的第一个国家重大基础设施。

  编辑推荐:

  2013年中考时事政治热点问题归纳(11月份)

  2013年中考时事政治热点问题归纳(12月份)

  2013年中考时事政治热点问题归纳(1月份)

  2013年中考时事政治热点问题归纳(2月份)

  2013年中考时事政治热点问题归纳(3月份)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ei-l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