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复习指导 > 中考政治 > 正文

2013年中考政治:11月29日时政热点

来源:考试吧 2013-3-29 2:38:1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时政是每年中考的热点,其内容也是命题老师命题的首选。因此,把握好时政的大方向,才能更好的进行复习备考。

  1、斯里兰卡自由党总书记西里塞纳和统一国民党领袖维克勒马辛哈11月29日在科伦坡分别会见了全国政协常委、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李君如率领的中共友好代表团。中共友好代表团访斯期间,还将与斯民间友好组织、智库和媒体见面交流,向斯各界介绍十八大主要情况,促进斯各界对中共政策纲领、中国未来发展方向的了解,向斯传递中国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和平发展的信息。代表团此前已访问巴基斯坦和印度。

  2、日前,公安部交通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已部署开展交通信号灯排查整改,加大对非机动车驾驶人和行人的违法教育,防止“中国式过马路”。12月2日是国务院批准的“全国交通安全日”,今年的主题是“遵守交通信号,安全文明出行”。

  3、近日在珠海召开的航空产业发展论证会上,国家空中交通管制委员会办公室副局长马欣透露,历经两年试点“热身”后,我国低空空域管理放开将从2013年开始进入全国推广阶段。低空空域开放是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最关键的先决条件。开放低空后,发展起来的通用航空产业将“制作”出上下游规模高达万亿元的“市场蛋糕”。

  编辑推荐:

  2013年中考时事政治热点问题归纳(11月份)

  2013年中考时事政治热点问题归纳(12月份)

  2013年中考时事政治热点问题归纳(1月份)

  2013年中考时事政治热点问题归纳(2月份)

  2013年中考时事政治热点问题归纳(3月份)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ei-l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