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复习指导 > 中考政治 > 正文

2013年中考政治:11月27日时政热点

来源:考试吧 2013-3-29 2:29:26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时政是每年中考的热点,其内容也是命题老师命题的首选。因此,把握好时政的大方向,才能更好的进行复习备考。

  1、11月25日,歼—15舰载机研制现场总指挥罗阳在大连执行任务时突发疾病逝世。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很好地总结和宣传罗阳同志的先进事迹,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罗阳同志的优秀品质和可贵精神。他投身祖国航空事业30年来,秉持航空报国的志向,坚持敬业诚信、创新超越的理念,兢兢业业,攻坚克难,长年超负荷工作,带领工程技术人员完成了多个重点型号研制,直至生命的最后一刻,为我国航空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2、中非合作圆桌会议第三次大会11月27日在海南万宁市举行。本次会议旨在重点宣传介绍今年7月举行的中非合作论坛第五届部长级会议的成果,以及中国政府为推进中非新型战略伙伴关系的新举措,从民间角度推进各项举措的落实,配合中非合作论坛工作,促进中非友好合作发展。

  3、全国森林抚育经营现场会:自2009年中央财政森林抚育补贴试点实施以来,森林抚育经营取得显著成效,在资金、抚育任务、范围、补贴标准、抚育对象等方面实现了“五增加”。4年来,中央财政投入累计达到132。76亿元,成为继天保工程、退耕还林、生态效益补偿之后中央财政投入的又一个林业重大建设项目。

  编辑推荐:

  2013年中考时事政治热点问题归纳(11月份)

  2013年中考时事政治热点问题归纳(12月份)

  2013年中考时事政治热点问题归纳(1月份)

  2013年中考时事政治热点问题归纳(2月份)

  2013年中考时事政治热点问题归纳(3月份)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ei-l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