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复习指导 > 中考政治 > 正文

2013年中考政治:11月25日时政热点

来源:考试吧 2013-3-29 2:26:0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时政是每年中考的热点,其内容也是命题老师命题的首选。因此,把握好时政的大方向,才能更好的进行复习备考。

  1、京广高铁北京至石家庄至郑州段计划2012年底投入运营。届时,北京至广州至深圳高速铁路将全线贯通,并在沿途与石家庄至太原、郑州至西安、武汉至合肥、汉口至宜昌等高铁相连。京广高铁北京至石家庄至郑州段已于11月11日开始运行试验,11月25日转入按运行图模拟运行试验阶段,为年底前正式开通运营做最后准备。

  2、教育部官网日前公布了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在“教育部党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扩大会议”上的发言。杜玉波列举了明年两会之前的12项具体任务,其中包括要分赴京沪粤等地督促指导落实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接受义务教育后当地参加升学考试工作的方案,排在12项任务的第2位。

  3、正在阿尔及利亚访问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11月24日会见阿全国妇女联合会主席哈夫西等主要负责人,并与阿独立战争中的老战士、议员、政府官员等各界知名女性座谈。陈至立与哈夫西签署了《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与阿尔及利亚全国妇女联合会合作协议》。

  编辑推荐:

  2013年中考时事政治热点问题归纳(11月份)

  2013年中考时事政治热点问题归纳(12月份)

  2013年中考时事政治热点问题归纳(1月份)

  2013年中考时事政治热点问题归纳(2月份)

  2013年中考时事政治热点问题归纳(3月份)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ei-l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