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复习指导 > 中考政治 > 正文

2013年中考政治:11月14日时政热点

来源:考试吧 2013-3-29 1:57:2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时政是每年中考的热点,其内容也是命题老师命题的首选。因此,把握好时政的大方向,才能更好的进行复习备考。

  1、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闭幕。大会选出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通过关于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胡锦涛同志主持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2、教育部新组建了综合改革司、巡视工作办公室,在撤销直属高校工作司的同时设立直属高校工作办公室。同时设立了教育部学前教育办公室、教育部特殊教育办公室和教育部继续教育办公室。教育部表示,成立这些机构是为了深入突进教育管理体制改革,全面贯彻落实教育规划纲要。

  3、财政部决定11月15日开始发行2012年记账式附息(二十期)国债,本期国债实际发行面值为260亿元,期限50年,票面年利率为4.35%。

  编辑推荐:

  2013年中考时事政治热点问题归纳(11月份)

  2013年中考时事政治热点问题归纳(12月份)

  2013年中考时事政治热点问题归纳(1月份)

  2013年中考时事政治热点问题归纳(2月份)

  2013年中考时事政治热点问题归纳(3月份)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ei-l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