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复习指导 > 中考政治 > 正文

2013年中考政治:11月11日时政热点

来源:考试吧 2013-3-25 2:08:4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时政是每年中考的热点,其内容也是命题老师命题的首选。因此,把握好时政的大方向,才能更好的进行复习备考。

  1、十八大新闻中心11月11日举行集体采访。针对目前银行业不良贷款出现反弹的问题,中国银监会主席尚福林代表说,今年以来部分行业经营状况发生变化,所以银行业不良贷款有反弹。但是银行资产质量整体上是稳定的,风险是可控的。下一步银监会将全面加强资产质量的监管,引导商业银行改善风险管理,调整信贷结构。

  2、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田力普代表11月11日在接受记者集体采访时表示,中国各级政府一直坚持打击盗版侵权。2011年我国发明专利申请52.6万件,占到全球总量的1/4。而2001年时,国人的发明专利不到4万件,占全球总量不到1/20。

  编辑推荐:

  2013年中考时事政治热点问题归纳(11月份)

  2013年中考时事政治热点问题归纳(12月份)

  2013年中考时事政治热点问题归纳(1月份)

  2013年中考时事政治热点问题归纳(2月份)

  2013年中考时事政治热点问题归纳(3月份)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ei-l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