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复习指导 > 中考政治 > 正文

2013年中考政治:12月16日时政热点

来源:考试吧 2013-3-24 1:58:4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时政是每年中考的热点,其内容也是命题老师命题的首选。因此,把握好时政的大方向,才能更好的进行复习备考。

  12月15日至16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会议提出,稳增长、转方式、调结构,关键是全面深化经济体制改革。要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改革方向不动摇,增强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以更大的政治勇气和智慧推动下一步改革。

  中国民主建国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2月16日在北京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会见全体与会代表,并代表中共中央致贺词。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67年以来,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与中国共产党真诚合作,为夺取中国革命、建设、改革胜利,为推进统一战线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日前,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价格行政处罚程序规定(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征求意见。意见稿规定,价格主管部门应当依照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实施行政处罚。没有法定依据或者不遵守法定程序的,行政处罚无效。

  编辑推荐:

  2013年中考时事政治热点问题归纳(12月份)

  2013年中考时事政治热点问题归纳(1月份)

  2013年中考时事政治热点问题归纳(2月份)

  2013年中考时事政治热点问题归纳(3月份)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ei-l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