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复习指导 > 中考政治 > 正文

2013年中考政治:12月15日时政热点

来源:考试吧 2013-3-24 1:57:4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时政是每年中考的热点,其内容也是命题老师命题的首选。因此,把握好时政的大方向,才能更好的进行复习备考。

  12月13日,嫦娥二号卫星,成功飞抵距地球约700万公里远的深空,以10.73公里每秒的相对速度,与编号为4179的图塔蒂斯小行星擦身而过,并拍摄到该小行星照片,首次实现我国对小行星的飞越探测。承担“落月”任务的嫦娥三号正样研制进展顺利,各项工作抓紧推进,将于明年下半年择机发射。

  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12月15日在北京开幕。本次大会将听取和审议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报告,审议通过《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等。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代表中国政府向联合国秘书处提交了东海部分海域200海里以外大陆架外部界限划界案。这被视为是通过合法途径实现管辖海域范围最大化、勘探开发和利用大面积海底空间及其资源的最后机会。

  海南省三沙市政府近日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海南销售分公司签订西沙永兴岛成品油供应建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这个项目将成为保障三沙市常态化供应的成品油基地。

  编辑推荐:

  2013年中考时事政治热点问题归纳(12月份)

  2013年中考时事政治热点问题归纳(1月份)

  2013年中考时事政治热点问题归纳(2月份)

  2013年中考时事政治热点问题归纳(3月份)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ei-l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