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复习指导 > 中考政治 > 正文

2013年中考政治:12月10日时政热点

来源:考试吧 2013-3-24 1:45:5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时政是每年中考的热点,其内容也是命题老师命题的首选。因此,把握好时政的大方向,才能更好的进行复习备考。

  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近日发出通知,根据交通运输业和部分现代服务业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情况,对有关税收政策进行了明确。要求出租车公司向出租车司机收取的管理费用,出租车属于出租车公司的,按照“陆路运输服务”征收增值税,出租车属于出租车司机的,不征收增值税。

  由国家外国专家局和深圳市政府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12月10日在深圳市会展中心开幕。大会以“融全球智力,促共同发展”为主题,将举办展览洽谈、深圳论坛、高技能人才国际论坛等多场专题活动。

  12月10日下午,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闭幕。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表决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决议》 、《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国农工民主党党章修正案的决议》,会议选举产生了由214人组成的新一届中央委员会。

  编辑推荐:

  2013年中考时事政治热点问题归纳(12月份)

  2013年中考时事政治热点问题归纳(1月份)

  2013年中考时事政治热点问题归纳(2月份)

  2013年中考时事政治热点问题归纳(3月份)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ei-l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