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复习指导 > 中考政治 > 正文

2013年中考政治:12月2日时政热点

来源:考试吧 2013-3-24 1:21:3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时政是每年中考的热点,其内容也是命题老师命题的首选。因此,把握好时政的大方向,才能更好的进行复习备考。

  时事政治是每年中考的大热门。也是命题专家用于题目背景的首选,所以考生有必要多了解最新的时政热点,为来年的中考做好充分的准备。

  中组部近日下发通知,要求各级组织人事部门充分认识加强特殊一线岗位人才医疗保健工作的重要意义,采取得力措施,认真做好重要行业和关键领域特殊一线岗位人才医疗保健工作。通知要求,要发挥健康体检在预防保健中的重要作用,建立完善特殊一线岗位人才健康体检制度,制定合理的体检项目,为他们提供科学、规范、个性化体检服务,提高健康体检的质量,定时随访检查,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

  为落实退市配套制度,平稳推进退市制度改革工作,上海证券交易所日前发布了《退市整理期业务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退市公司股份转让系统股份转让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和《退市公司重新上市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等3项退市制度配套业务规则,并公开对外征求意见。在交易安排方面,退市整理期的交易期限为30个交易日,但期间全天停牌的交易日除外。

  12月1日至2日,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简称研促会)第二届年会在珠海召开。大家就生态文明与理念创新,生态文明与地方实践,生态文明与企业责任,生态文明与生态旅游等话题作了深入交流,最后讨论通过了《珠海宣言》。

  编辑推荐:

  2013年中考时事政治热点问题归纳(1月份)

  2013年中考时事政治热点问题归纳(2月份)

  2013年中考时事政治热点问题归纳(3月份)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ei-l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