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复习指导 > 中考政治 > 正文

2013年中考政治:3月3日时政热点

来源:考试吧 2013-3-22 1:15:0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时政一直是每年中考的热点问题,其内容也是命题老师命题的首选。因此,把握好时政的大方向,才能更好的进行复习备考。

  全国政协委员李书福3日对新华社记者表示,今年“两会”他带来3份提案,包括大气质量立法、建立统一出租车巿场标准和上调个人所得税起征点并推进个人所得税改革。他认为现行3500元个税起征点太低,工薪阶层成为纳税主体,是不合理的。

  中国探月工程二期“落”月的最关键一步——嫦娥三号发射任务定于2013年下半年进行,中国将实现对地外天体的首次软着陆探测。全国政协委员,嫦娥二号、嫦娥三号总指挥、总设计师顾问叶培建3日在京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透露了这一信息。嫦娥三号将是中国发射的第一个地外软着陆探测器和巡视器(月球车),并且是阿波罗计划结束后重返月球的第一个软着陆探测器。

  2013年3月3日下午3时,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开幕会,听取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俞正声:各位委员,各位朋友,各位同志,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应出席委员2237人,实到2206人,符合规定人数。现在,我宣布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请全体起立,奏国歌。

  为提高高校财务管理专业化水平,教育部决定面向全国公开选拔武汉大学等10所直属高校总会计师。10所高校包括武汉大学、北京化工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东北林业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合肥工业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总会计师为学校副校级行政领导成员,主要职责是协助校长管理学校财经工作。

  编辑推荐:

  2013年中考时事政治热点问题归纳(1月份)

  2013年中考时事政治热点问题归纳(2月份)

  2013年中考时事政治热点问题归纳(3月份)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ei-l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