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复习指导 > 中考政治 > 正文

2013年中考政治:2月17日时政热点

来源:考试吧 2013-3-21 16:22:3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时政一直是每年中考的热点问题,其内容也是命题老师命题的首选。因此,把握好时政的大方向,才能更好的进行复习备考。

  记者7日从财政部获悉,2012年中央财政下拨90多亿元,推广节能家电3300万台、节能汽车124万辆、高效电机950万千瓦、高效照明产品1.6亿只,拉动消费2500亿元,可实现节电240多亿千瓦时、节油85万吨。财政部介绍,2012年在节能产品补贴政策带动下,我国节能产品销售份额大幅提高,生产结构进一步优化,“扩大绿色消费、加快结构调整、推动节能减排”的政策效果充分显现。同时,风机、水泵等高效节能工业产品推广工作也已全面开展,47家企业的1303型号产品列入了推广目录,各地制定了高效节能工业产品推广补贴操作具体办法。

  编辑推荐:

  2013年中考时事政治热点问题归纳(1月份)

  2013年中考时事政治热点问题归纳(2月份)

  状元心得:中考状元的看家秘诀“三十”法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ei-l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