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复习指导 > 中考政治 > 正文

2013年中考政治:2月16日时政热点

来源:考试吧 2013-3-21 2:19:3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时政一直是每年中考的热点问题,其内容也是命题老师命题的首选。因此,把握好时政的大方向,才能更好的进行复习备考。
  成品油调价窗口已经开启,不过截至昨日晚间还没有调价的风声,机构判断2013年第一次成品油涨价有可能元宵节后兑现。在春节长假期间,国际油价一路飙升,其中参照物之一的布伦特油价一度创出近9个月以来的新高。尽管受经济层面利空拖累,国际原油期货价格昨日收盘遭遇下挫,但机构判断仍无法阻挡三地变化率的上行趋势。由于受到上调预期影响,春节假期过后,国内汽柴油价格出现大幅上涨之势。据金银岛监测,其中,华东、华南、华中等地汽柴价格上涨尤为明显,更有部分地区柴油直接推至批发到位价。

  编辑推荐:

  2013年中考时事政治热点问题归纳(1月份)

  2013年中考时事政治热点问题归纳(2月份)

  状元心得:中考状元的看家秘诀“三十”法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ei-l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