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复习指导 > 中考政治 > 正文

2013中考备考之政治:关注新增考点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2-10-24 9:18:4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政治

  关注新增考点 答题注意“四忌”

  中考思想品德科目,将全面考查学生在初中阶段学习思想品德学科知识所达成的知识目标、能力目标和情感态度价值观目标的情况。“刑罚及其种类”、“让创造财富的源泉涌流”为今年中考思想品德科目新增考点,需要引起重视。

  相比其他科目,思想品德开卷有其特殊性。开卷考试有“四忌”:一忌从书中找题,照搬照抄难以保证答题的准确性;二忌题题翻书,时间不够用;三忌不仔细审题,答案思路不清晰;四忌只看“有字书”,忽视“无字书”,缺失对社会生活的关注和综合能力、创新能力的培养,局限于书本。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