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复习指导 > 中考语文 > 北京 > 正文

2012年中考语文复习指导:针对性吃透知识点

来源:新京报 2012-5-26 9:47:3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李老师,北京四中初三年级语文备课组长

  在中考前的这段时间里,我个人建议考生在复习语文时要少做题,精做题。一模考试及之后的二模考试是试金石,通过这两次考试来看自己有哪些漏洞,有针对性地来做题,做题就要分析它考的知识点,把每一道题都吃透。

  语文不是靠突击复习就可以见到很好的效果的,它靠的是平时的功力。所以学生在复习时根据划定的考试范围,该背就背,争取把中考基础的题都拿下。对于阅读题,这段时间则很难通过复习有一个本质的提升。对于作文,可以多看一些范文,这样有利于培养写作的“手感”。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odan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