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复习指导 > 中考英语 > 正文
“2019年中考英语复习攻略”,更多2019年中考报名时间、2019中考时间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zhongkao566”获取。

  英语

  英语科目上,两极分化非常常见,成绩好的同学学起来很轻松,找不到窍门的同学就非常痛苦了。

  豆姐建议大家这样做:

  1.在校多听老师建议,课外适当规划

  学校对中考整个流程非常熟悉,老师布置的复习规划一定是较为合理的,并且带班的老师一般都是经验丰富的,教学进程也经过了精心的安排。因此,跟着老师走,是非常必要的。

  但是同学们也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稍微做调整。毕竟学校老师只能按照群体计划,而个人因为水平不同,需要在课外时间调整好状态,以跟上或配合老师的规划。

  2.利用碎时间,合理背单词

  英语单词是拦在中考高分的一道门槛。单词记背不难,难在实际应用。我们对常用的基本词汇要善于应用,可以用它来现场造句。对于词组,我们不要死记硬背,而是要主抓介词。英语词组几乎都是动词+介词构成的。

  英语学科可以随时随地进行复习。因此同学们可以见缝插针地学英语,更可以作为两个学科复习中间的调剂。

  3.注重中考真题

  中考考査要点比较全面且难度适中。同学们可以把近两三年的中考题从头到尾做一下,熟悉中考的思路。

  4.多练习阅读理解和完形题

  “得阅读者得天下”一句话概括了英语取得高分的秘密。掌握英语高分的窍门在于阅读与语意的理解。英语的本质是客观、精确。英语和语文不同,非常讲究逻辑思维,可以说是一门纯“理科”式的语言学科。

  记住,学好并考好英语的前提是:客观和精确。

  5.平时多累积,多应用

  平时在各种阅读中,多多发掘好的句式、用法,摘抄下来。在写作时,若能用上一两个好的词语、好句子,无疑会增色不少。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9中考报名时间
获取2019中考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地2019中考报名时间2019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19中考报考指南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19中考大纲及解读2019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ia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