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复习指导 > 中考英语 > 正文

2014中考英语听说考试考场注意事项

来源:考试吧 2014-4-29 18:13:2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4中考英语听说考试考场注意事项,敬请关注!

  一、进入试室并入座后,领取草稿纸。自行调整好耳机的头带,戴上耳机,将话筒调整到适当位置。耳机话筒距嘴保持在2厘米左右,话筒略低于嘴巴。

  二、在"中考英语听说考试系统"界面上,通过键盘两次输入自己的考生号,并按回车键(ENTER),经确认照片无误后进入考试系统。

  三、按系统提示测试设备音量。正确进入考试系统后,系统测试界面显示四个按钮,点击"播放原音"按钮,测试能否清晰听到系统原音;点击"录音"按钮,考生可朗读系统给出的一段文字,测试录音设备;录音完成后,点击"试听录音"按钮,测试能否清晰听到自己的录音,这时可调整耳机的音量开关,调节话筒的音量大小;测试结束后,点击"测试完毕"按钮,退出测试界面,等待"开始考试"指令的发出。

  四、输入考生号后,不可再使用键盘,只能用鼠标点击选择题的答案。做完选择题后,不再使用鼠标,其他题目须通过话筒回答问题。

  五、严格按照电脑的提示和时限答题。如考试过程中计算机出现死机或不能录音等故障,考生须举手报告,等待监考员处理。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不得向监考人员询问。

  不可拔弄电源开关、电源线、耳机线等。擅自关闭计算机、拔掉网线或拔掉电源,造成停机、数据不能传输的,将被取消听说考试资格。

  六、考试结束后,坐在原位等待答案上传至服务器。在监考员发出离场指令后,方可按指定路线离开考场。

  编辑推荐:

  2014中考英语作文冲刺高分四步骤法

  考试吧:2014中考英语必考语法要点汇总

  考试吧整理:2014中考英语备考语法要点大全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uxin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