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复习指导 > 中考英语 > 综合辅导 > 正文

2010年中考英语复习熟词新义五十二:true

  true

  It’s true that he may fall behind the other students.此句中 true用作形容词,意为“真的,真实的,正确的”, 这是true的常用法。true还有其它用法。如:

  ① She aimed true. (true用作副词,意为“准确地,确切地”。)

  ② The door is out of true. (out of true意为“出了毛病”。)

  ③ The  film is very true to life. (true to life意为“真实地反映生活,逼真的”。)

  ④ Once he achieved power he showed his true colors. (true colors意为“本性,真面目”。)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guofeng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