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复习指导 > 中考英语 > 综合辅导 > 正文

2010年中考英语复习熟词新义十六:present

  present

  There were 300 people present at the wedding party. 

  We presented our English teacher with beautiful flowers. 

  The cinema will present Perhaps Love on Saturday. 

  You must present yourself well at an interview.

  present 在教材中的意思为“礼物”和“现在,目前”,作名词用。

  上面句子中的四个present,第一个作形容词用,意思为“出席”;其余的三个都作动词用,意思分别为“给”、“上演,演出”和“展示”。

  第一句可译为“有三百人出席了婚礼”;第二句可译为“我们把漂亮的花送给了英语老师”;第三句可译为“星期六这个电影院将上演《如果•爱》”;第四句可译为“面试的时候你必须很好地展示自己”。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guofeng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