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复习指导 > 中考英语 > 综合辅导 > 正文

2010年高中生报考飞行员放宽视力标准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09-10-21 9:24:3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晨报讯 中国空军明年将继续在高中应届毕业生和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在校大二学生、应届毕业生和军校本科毕业生中招收选拔飞行学员,性别全为男性。

  昨天从空军招飞工作会上明年招飞的文化测试环节将提前到全面检测阶段,同时招收高中生飞行学员视力要求从过去的1.0放宽至0.8。

  空军招飞分为预选初检、全面检测、集中选拔三个阶段,2010年,空军计划将把以往设置在集中选拔阶段的文化测试,提前到全面检测阶段。据了解,文化测试主要依据国家关于普通中学教学大纲要求,对学生进行数学、外语测试。

  报名的应届高中毕业生须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外语限考英语、俄语),且达到空军划定的招飞录取分数线。报名的在校大学生,入校高考成绩须达到本省二本线以上。大学二年级学生,要完成教学大纲规定的课程,成绩合格;毕业生,要获得全日制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

  据悉,招飞录取将分两批进行,第一批为军队院校和普通高校大学生;第二批为应届高中毕业生。

 2010年空军招飞报名进行中 详解十大环节

 2010年空军招飞启动 空军负责人

 空军招飞分三个阶段 身体条件要求高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un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