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复习指导 > 中考英语 > 综合辅导 > 正文

谈谈音的同化方法与规律

 

英语语言的语音虽然由一定数量的音素构成,但在实际谈话时,许多音素在不同语音环境中会产生各种变化。所谓音的同化就是两音相邻,相互影响,有时变为相同或相似的音,有时读成一个新音。英语音的同化有3 种情况

1. 前音受相邻后音影响而变化,也叫后进同化。

2. 后音受相邻前音影响,叫前进同化。

3. 前音与相邻后音互相影响,产生出既不是前者也不是后者相对应的另一音。

同化既可以发生在同一词或复合词内,也可以发生在句子中相邻的两个词之间。这是因为说话时我们不以单词作单位,而是以短语或句子作单位。单词在一个短语或句子中,因前后和其他词相连,在发音时互相影响,因此发生一些变化。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guofeng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