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复习指导 > 中考英语 > 综合辅导 > 正文

句子的结构

如果按照句子的结构分类,英文句子可分为三个类别:简单句(Simple Sentence),并列句(Compound Sentence)和复合句(Complex Sentence)。这里所说的结构,主要是指句子中主语和谓语之间所构成的关系。

简单句(Simple Sentence)
简单句只有一个主谓关系。句子可能有两个或的主语,也可能有两个或的谓语,但是句子中的主谓关系只有一个。例如:
China and Chinese people are incredibly progressing in many aspects .(两个主语,一个谓语)中国和中国人民在以非常的速度日益进步。 
Computers mean a lot to human beings and are paidmore and more attention by people . (两个谓语,一个主语)计算机对人类社会意味着很多东西,并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un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