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复习指导 > 中考英语 > 综合辅导 > 正文

  (1) 用来回答熟人或朋友之间无聊的提问,意为:问点新鲜的; 多此一问;我怎么知道;别傻里傻气。如

  A:Are you fond of birds, Uncle John? 约翰叔叔,你喜欢鸟吗?

  B:Ask me another, Jim. Well, I suppose so. 别傻里傻气了,吉姆,唔,我想大概喜欢吧。

  A:Then how old is the lady? 那么这位女士多大年纪了?

  B:Ask me another. 我怎么知道。

  (2) 用来回答一般性提问,意为:不知道(=I don’t know)。如

  A:What’s the population of Japan? 日本有多少人口?

  B:Ask me another. 我不知道。

  A:How much does such a computer cost? 那样的电脑要花多少钱?

  B:Ask me another. 我说不上来。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guofeng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