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复习指导 > 中考英语 > 综合辅导 > 正文
be bad at 不善于。如

  I’m bad at maths. 我数学学得很差。

  He is bad at playing tennis. 他网球打得不好。

  2. be bad for 对……不好。如

  Too much salt can be bad for you. 吃太多的盐对你不好。

  Smoking is bad for you (your health). 抽烟对你(你的身体)有害。

  3. go from bad to worse 变得越来越糟,每况愈下。如:exam8.com

  His business is going from bad to worse. 他的生意每况愈下。

  We’re hoping for an improvement but things have gone from bad to worse. 我们希望有所改善,但情况却变得越来越糟。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guofengru